热点正文

彭于晏蔡依林为什么分手 揭两人分手原因

想必大家都知道,彭于晏蔡依林曾有段感情,虽然两人没公开承认过,但彭于晏的经纪人却证实了两人的恋情。遗憾的是两人没能走到最后,那么彭于晏蔡依林为什么分手呢?下面的给大家说说彭于晏蔡依林分手的原因。

在说彭于晏蔡依林为什么分手之前,这还得从06年开始说起。于晏蔡依林两人在2006年中旬便交往,直到2007年3月蔡依林被拍到深夜赶往彭于晏家中玩通宵,恋情才正式浮出水面。但彭于晏所在的公司有不准恋爱、不准出入夜店等规定。

因此,这段感情却遭到了彭于晏的经纪公司的百般阻挠。甚至下令:“就算是朋友见面,也要她来找你,不准你去找她,不要让人家说你贴她!”就这样,二人长达3年的恋情,处处受到来自公司的压力。可也只是彭于晏蔡依林为什么分手的原因之一而已。

当时彭于晏还只是演配角的二线演员,而经纪公司对他抱以很高的期望,想把他打造成像金城武一样的优质无绯闻的男演员。直到08年,彭于晏蔡依林的恋情被迫熄火后,彭于晏就与公司决裂,不但无意与公司续约,演出戏剧也不愿配合,公司索性将他第一男主角的戏份删除。

彭于晏蔡依林
彭于晏蔡依林

而彭于晏的妈妈才是让彭于晏蔡依林分手的主要原因,彭于晏蔡依林为什么分手?就是因为彭于晏的妈妈则非常不喜欢蔡依林,认为她的舞台形象太过性感,觉得丢脸,而且非常生气蔡依林不公开和自己儿子的恋情。至此,蔡依林觉得没有安全感,二人感情遂以分手告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