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电梯突然坠20层 找物业讨个说法没人管

近日,在西安市东关正街世贸大厦的C座,发生了这么一件让人想起来都后怕的事情,一部电梯突然坠20层的距离,而这部电梯当时载有十多人,当大家拨打物业的电话时,得到的却是没人应答。消防人员随后赶到,将电梯中的人救出,物业承认了事发时值班人员不在岗的事实。

电梯突然坠20层的事实到底怎样?昨日中午大约12时10分,刘先生和同事办公完出门等电梯,刘先生说:“我们进电梯时已经有几个女孩了,就在我们楼上办公,大家都认识。”

“电梯应该是下了一层后,轿厢门突然打开,然后突然关闭,紧接着就往下掉。”刘先生回忆当时的情况,整个过程竟然没有超过十秒钟,并且想要找物业也找不到。

电梯突然坠20层
电梯突然坠20层

电梯突然坠20层这一过程中刘先生一行人被困20多分钟,消防人员撬开了电梯门,当事人回忆:“我们才发现是掉到了1层和负1层的中间位置。”

事后,刘先生和同事找物业讨电梯突然坠20层的说法:“当时几个女孩子已经吓得不行了,有一个女孩紧紧掐着我的胳膊,因为困得时间有点长了,女孩还一度呼吸困难。”并且还透露说这两部电梯出现问题的频率蛮高呢。

事实上,世贸大厦C座有两部客梯,东边电梯出现故障已停止使用,在西边正常使用的电梯里,可以看到总层高为26层,张贴着的“电梯使用标志”的纸张,写着下次检验日期为“2017年5月”,制造单位为“西安标准电梯有限公司(改造)”。物业的一位负责人称:“我们已经要求调查了,不管什么原因都要给业主一个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