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什么是低估值蓝筹股 股市菜鸟都在问的问题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投身股票市场,正式成为了炒股大军的一员。2014年的一波牛市让无数股民都记忆犹新,很多股友们都在那一次的牛市里赚得盆满钵满,股市让他们尝到了无数的甜头。很多人在2014年的股市中就是盯住了一大块肥肉,就是低估值蓝筹股,才实现了在股市的大额赚钱。那么什么是低估值蓝筹股呢,众多出入股场的股市菜鸟们都在询问,今天,就来讲讲什么是低估值蓝筹股。

什么是低估值蓝筹股
什么是低估值蓝筹股

关于什么是低估值蓝筹股?蓝筹股很多人都听说过,或者知道,并且也有很多人买过蓝筹股或者目前持仓里就有蓝筹股。蓝筹股就是公司业绩盈利稳定,每年给股民们的分红稳定的一类股票,蓝筹股有诸如银行类股票、证券类股票、保险类股票、中字头股票等等。

在股票市场里,分析股票的指标很多很多,有均线、走势、公司业绩、股东数等等,估值分析是其中的一种很好的方式、方法,蓝筹股里有很多股票是被股民们成为是低估值的,这些低估值的股票其实就是股价较低,一般指的是股票的市盈率低于市场整体市盈率或者低于行业整体市盈率的一类股票,这些股票正是因为是被低估值的,所以,后续上涨的概率较大。

什么是低估值蓝筹股是股市新手们都想了解的一个话题,低估值的蓝筹股其实很多很多,银行类股票、证券类股票、保险类股票中,其实有很多很多股票的市盈率都是低于整体市场的市盈率或者低于整个行业的市盈率的,所以,这类低估值的蓝筹股是很好的价值投资标的。现在了解完什么是低估值蓝筹股,也要谨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