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杨幂公司发律师函 对离婚谣言追究法律责任

杨幂自结婚以来,关于她和老公刘恺威离婚的传闻就从不间断,微博中更是三天两头就会因为杨幂离婚而上热搜。对此,杨幂公司发律师函表示杨幂并没有和老公刘恺威离婚,杨幂公司还表示将会对网上恶意流传两人离婚的人追究法律责任。

其实,杨幂、刘恺威及其他们所在的公司已经多次公开声明关于两人离婚为虚假消息,也多次表示会对此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但对于二人离婚的消息还是从不间断,娱乐圈知名狗仔卓伟更是经常表示杨幂早已和刘恺威离婚。

杨幂公司发律师函
杨幂公司发律师函

前段时间,杨幂公司发律师函公开澄清二人离婚传闻,律师函中更表示会对所于此事一定会追查到底,关于离婚的传言已经造成了两个当事人形象的受损,也对二人的正常生活以及工作都造成了严重的影响。该律师函一出,不少网友们表示支持,网友们纷纷留言必须要杜绝这些流言。

其实,杨幂和刘恺威一直被传出离婚导致后来杨幂公司发律师函,是因为二人已经很久没有再微博上互动过,不少上都对二人的感情生活表示了质疑,还有人表示曾经经常可以拍到两人一起出现的照片,如今二人已经嫌少同框。

而对于二人的女儿小糯米,杨幂一直保持着极其低调的态度,几乎从不在微博中提到自己的女儿小糯米,每条微博都是和工作有关,再就是一些自己的自拍,而刘恺威倒是常会在微博中晒出一些关于女儿的动态,这也难怪外界会对他们的感情猜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