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苹果手机突发自燃 如何保护消费者权益

说起苹果手机估计大家都不陌生,因为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用苹果手机,好几年前的苹果2到现在刚刚上市的苹果7,一路就像是追星一样,每次上市都引起广泛的关注,大家都感觉苹果手机质量好,可是最近网上却爆出了苹果手机突发自燃的事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说也要向三星手机那样全部召回吗?

苹果手机突发自燃
苹果手机突发自燃

家住浙江的陈女士,一直非常喜欢苹果手机,因此每次有新款苹果手机上市,总是喜欢买一台来,可是就在今年八月份的时候,自己刚买的苹果手机突发自燃爆炸了,据陈女士介绍,当时自己跟丈夫一起开车出去,手机就放在自己的眼前,只听砰的一声手机爆炸了,幸好当时陈女士反应快,将手机踢出了车外,所以自己并没有受到什么伤害,随后陈女士打电话给苹果公司,然而对方却拒绝了对陈女士赔偿新手机的要求。

近年来其实苹果手机出现问题已经不是第一次,据上海消费者权益委员会统计,关于苹果手机的投诉已经有两千七百多件,尤其是从今年到十月份为止已经有一千两百多起,针对苹果手机突发自燃这一现象,中国消费者协会已经与苹果公司进行了沟通,截止到11月21日,苹果公司表示,去年生产的苹果6手机可能部分电池有问题,有异常关机的现象,但是却表示这不属于安全问题。

对于苹果手机突发自燃问题,上海消费者权益委员会表示,苹果公司对于此次事件存在着推卸责任的嫌疑,对于中国消费者提出的手机问题,苹果公司应该高度重视,并且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