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蒲巴甲李小璐分手原因 只因甜馨儿老爸的介入?

近日,李小璐和薛之谦还有TFboys一起跳的一段舞,在网上爆红。李小璐算是一个成功女人了,事业正是如日中天,而且又有一个帅气的老公贾乃亮和一个可爱的女儿甜馨儿。虽说现在很幸福,但是娱乐圈谁又没有那么几段情,蒲巴甲李小璐分手原因是什么?到底二人之间发生过什么?

蒲巴甲李小璐分手原因
蒲巴甲李小璐分手原因

蒲巴甲算是娱乐圈中选秀元祖了,在第一届《加油好男儿》中,就夺得了冠军。而且因其长相神似王力宏,也为他吸粉不少。那么蒲巴甲李小璐分手原因会是什么?到底二人之间有段什么样的情呢?二人是在拍《战北平》中结缘的,随后便被爆出了绯闻。之前就有人爆料,在马尔代夫的机场偶遇了李小璐和蒲巴甲。

二人一同乘机从新加坡中转到上海,二人之间看起来并不只是同事。一路上二人十分亲密,牵手拥抱,一副热恋中情侣的样子。据知情人爆料,蒲巴甲曾经还拍过一夜的戏,第二天不顾辛苦从京郊跑到市里陪李小璐吃饭,可见当时,二人的感情是很深的,而且还很甜蜜。而且还有二人之间的好友证明了二人的恋情,称蒲巴甲和李小璐真的在谈恋爱。

虽然李小璐比蒲巴甲大四岁,但是二人对这段感情十分认真。所以才一直保持低调神秘,原因就是不愿被外界太多的关注。当时被传的沸沸扬扬的二人也以分手收场,蒲巴甲李小璐分手原因,其中的原因也不得而知了。但是二人现在都各自有了各自的生活,李小璐也有一个让无数人羡慕的家庭。各自安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