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王思聪妈妈林宁背景曝光 显赫家世惊呆众人

林宁这个名字对很多人来说可能并不是特别的熟悉,但是一说到王思聪肯定如雷贯耳,一说到王健林肯定无人不知,没错林宁就是内地首富王健林的老婆、国明老公王思聪的妈妈。但是一直以来王思聪妈妈林宁背景一直鲜有人知,外界只能从公开资料查询一丝半点蛛丝马迹,但就是这一丝半点,其显赫家世已经惊呆众人。

王思聪妈妈林宁背景曝光
王思聪妈妈林宁背景曝光

林宁的一个重要身份就是内地首富王健林的妻子,万达集团的董事夫人。这个活跃在众多时尚活动现场的女人,给人的印象总是化着精致的妆容,穿着得体的服饰,同时和众多高端品牌创始人交情匪浅,可谓是真正的中国名媛代表。

林宁现在是林氏投资集团的董事长,林宁的家庭背景我们不得而知,不过其本身的身家也不容小觑。林宁担任董事长的林氏投资集团与万达集团的渊源颇深,成立于1994年3月,是集建筑装修装潢业、餐饮娱乐业、对外经济贸易业等三种业态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

同时,林宁掌舵的林氏集团也是万达集团遍布全国的万达商业项目中的重要合作商和合伙人。在林氏集团的旗下有通达经贸、欧兰特会所、天泰装饰等众多产业,跨度非常大,实力雄厚。

由此可见,王思聪妈妈林宁背景真不一般,同时与万达集团都在同一个产业链的不同环节,对双方的合作十分有利,即使不考虑其万达董事夫人的身份,但就其自身而言也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商业成功的事业女强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