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被包过的女星 盘点被包过的女星究竟有哪些

随着包养这个词被越来越多的人知道,有关包养的新闻也被大家慢慢挖掘出来,而其中一些女星早年的有关包养的事情也被一一披露,那么被包过的女星都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那些年被包养过的女星。

被包过的女星
被包过的女星

被包过的女星,众所周知,当年富商罗兆辉自曝曾以1个月50万元的价钱包养“Y姓”女星的事情可以说是人尽皆知,而这里的Y姓女星指的便是袁咏仪。事情爆出后,袁咏仪对于各种传闻都一直三缄其口,还是在之后袁咏仪上《最佳女主角》时才提到这个话题,袁咏仪大方的表示,自己当时并不知道对方已婚,而且两人是交往的关系,而不是传言中的交往。而且她还表示,两人恋爱的时候,她并不知道对方已经结婚,两人在一起只是开心而已。

再说蔡少芬,当年17岁的蔡少芬因获香港选美季军而被刘銮雄看中,那时年纪还小的她很是得男人的喜欢。有消息说在她18岁生日时,更是穿名牌戴巨钻,还在丽晶酒店摆了50桌酒席,估计耗资近百万元,这些钱便是刘銮雄出的。而且细数两人的过往,在交往期间,刘銮雄先后送给蔡少芬不少豪宅礼物,包括黄埔花园两单位、比弗利山连天台单位以及巴黎某单位,总计价值大约超过3000万港币。两人分手后,蔡少芬母亲的巨额赌债也是依靠刘銮雄才还清。

而与刘銮雄有“包养”关系的还有关之琳,关之琳曾毫不避讳地说过,“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钱,包括第一次婚姻”。据了解,关之琳与刘銮雄曾经有长达9年“友好”关系,两人多次被拍到在亲密吃料理的照片,而且刘銮雄早年将两个豪宅单位以公司股权转让形式,转到关之琳名下,要说不是“包养”,实在是让人不信啊。

与被包养后遮遮掩掩相比,萧蔷就显得光明磊落多了,在面对包养的问题时,她坦然回应道:“他对我好又有钱未尝不可?”当年她被曝与台湾富商林金龙交往甚是密切,而且一直被该富商花巨金包养的新闻,也是一时之间引起轰动的。

娱乐圈这个鱼龙混杂的圈子里,被包过的女星着实不少,至于其他的我们还是静观其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