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王宝强习武照走红 成名史心酸不已

最近,一组昔年王宝强习武照走红网络,从图片上来看身着少林寺寺服的王宝强年龄在8岁到15岁之间,在少林寺期间他苦练一字腿、鹰爪功、醉拳等各样功夫,更为此吃尽苦头,这让人们不经想起宝宝在成名前的心酸历程。其实早在王宝强刚出名时,就有人采访过他少林寺的兄弟。

王宝强习武照走红
王宝强习武照走红

据他们回忆,在少林寺习武期间王宝强就经常被大家当做一个爱做明星梦的“疯子”,因为一到少林寺他就想学习套路、兵器,还说:他将来要去当明星,多学点东西对将来拍电影有用。不仅这样,一向生活节俭的他还专门租了一台照相机,花了好几十块钱又拍又洗,在当时这可是他大半月的生活费,当有人质疑时他好说这是为之后成名留点资料。

如今看来王宝强习武照走红与当时这一举动应该有着很深的关系。王宝强习武照走红的背后,是其坚持不懈的努力。虽然立志于当一个明星,但是王宝强对于练功却一点儿也不含糊,每天5点起床苦练8个小时,白天一刻不落的上文化课,在别人休息的时候也还在刻苦的练功。

早在王宝强出道之初,他的少林俗家弟子身份就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如今凭借一系列励志形象和喜剧形象如傻根、许三多、王宝宝等走红的王宝强,终于有机会在《冰封侠》中一展拳脚与甄子丹展开对决,将数十年如一日学到的功夫在电影中用到,也算不负往日艰苦的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