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迪丽娜尔的老公 批量石头心引得满座哗然

迪丽娜尔的老公是谁?这个问题一直是迪丽娜尔的粉丝们关注的问题,毕竟作为一个女人,在事业发展的同时,少不了各种花边新闻,那么迪丽娜尔老公是否真的存在?这个人又究竟是谁呢?

迪丽娜尔的老公
迪丽娜尔的老公

众所周知,作为模特,迪丽娜尔曾参加2011上海国际车展礼仪而被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之后她不仅参与了淘宝各品牌的拍摄,而且还与许多摄影机构有过合作。现在更是MGroup集团旗下Modelline模特线路签约模特,VEROMODA等品牌服饰也有她拍摄的广告。

可以说,作为一个模特,迪丽娜尔是不怎么出名的,但是关于前男友李晨的一条微博却让她成为了很多关注的重点。据了解,微博原本是张馨予发出的,晒出了一张心形石头的照片,并附上“这颗心,是他偶然在一个地方发现捡回来的,一颗天然的石头心,经历了多少风沙和碰撞,变成了这个形状。单元像这颗心一样,坚固且经得住一切考验,但愿不再玻璃心。”这条微博一度引发热议,但是之后迪丽娜尔转发并表示这颗心她也曾收到过一模一样的,还暗讽李晨是批量制作了吗。这一转发引起网友哗然,大家都对此议论纷纷,而李晨却并没有对这件事情作出回应,这更是加重了大家的怀疑,一时之家也是众说纷纭。

不过,现在,李晨有了新女友范冰冰,两人的恩爱也是一直不曾间断,闪瞎了一批单身狗的双眼,那么迪丽娜尔的老公又是谁呢?据了解,迪丽娜尔自和李晨分手以来就没有传出有老公的消息,毕竟他和李晨现在的发展相差实在是挺大,大家对她的关注也不多,具体情况我们就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