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薛佳凝结婚了吗 有没有和胡歌复合结婚

近两年,胡歌因为《伪装者》和《琅琊榜》这两部大火的戏又重新回到了观众们面前,一时间成为万千少女心中的男神和老公。但胡歌的前女友薛佳凝也受到关注,薛佳凝结婚了吗?

随着胡歌的爆红,他和薛佳凝的感情也被媒体爆了又爆,不管薛佳凝本人是否愿意,一时间她也跟着胡歌,站到了娱乐的风口浪尖,薛佳凝结婚了吗,有没有和胡歌复合?一时间众说纷纭,各执己见。

说到薛佳凝,不得不提当年大火的剧《粉红女郎》,在剧里,薛佳凝演的小姑娘叫哈妹,她把那个爱时尚,追潮流的19岁的叛逆小女孩演的活灵活现。

薛佳凝结婚了吗
薛佳凝结婚了吗

然而比起哈妹的成名,薛佳凝和男神胡歌的恋情更是被媒体与影迷熟知。两人因拍摄电视剧《天下无双》而认识,不久后开始正式交往,但因为当时胡歌的偶像身份,两人当时只能“地下情”。而两人“地下情”的爆光得益于胡歌的一次车祸。

据说薛佳凝和胡歌交往的同年,胡歌出了一次严重车祸。有媒体注意到薛佳凝在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探望,两人的恋情因此曝光。

为了照顾胡歌,薛佳凝停工了一年。这样的付出让胡歌深为感动,2008年,胡歌终于亲口承认与薛佳凝的恋情,然而没过两年,两人便又分手。胡歌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薛佳凝)为了照顾我牺牲了很多。”

两人对于这段感情失败原因的总结是意见不合,然而,这段感情的失败外界却有很多传说,其中广为流传的是胡歌的母亲不同意。

这么多年过去,胡歌早已走出当年车祸阴影,事业也迎来了第二春,他的感情又成了媒体焦点,传来传去的感情史,总是绕不过去薛佳凝。

媒体在不同的场合也会问薛佳凝结婚了吗,有没有可能和胡歌复合,对于此,薛佳凝却表示不愿意掺和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