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C罗是哪个国家的 坚守13年书写足球传奇

C罗是哪个国家的呢?C罗全名叫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Ronaldo),1985年出生了葡萄牙,C罗是他的名字的简称。是葡萄度足球国家队队长,现在西甲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踢球。

C罗是哪个国家的
C罗是哪个国家的

C罗是葡萄牙足球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在此前欧洲杯上,葡萄牙和冰岛的比赛中,C罗是第127次代表国家队出场,他也追平了菲戈的出场记录,而后的对阵奥地利,C罗也正式超越了传奇前辈菲戈,成为葡萄牙历史上出场数最多的球员。而他也为葡萄牙打进了28个有效进球,成为国家队历史上的头号射手,比排名第二的保莱塔多出了11个。

而且这个数据还将会不停的被刷新,而他也代表葡萄牙参加了13场世界杯的比赛,这项记录在葡萄牙队历史上也是第一,这在整个欧洲乃至全世界的足球队,都是为数不多的球员。不过这并不是C罗的终点,种种数据已经显示,C罗就是葡萄牙足球队历史上的第一明星球员,而且他的传奇还将继续。

C罗从2003年8月20日跟哈萨克斯坦的比赛完成国家队首秀,他代表葡萄牙出战已经是整整13年,他也从青涩的少年蜕变成一颗足球巨星,而今天他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那就是代表国家队赢得荣誉,当然实现梦想总要会出代价,这个代价就是他13年的坚持和拼博,用他的汗水和努力书写了一部壮丽的足球事业奋斗史。不必在乎C罗是哪个国家的,他的事迹是整个足球界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