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薛之谦老婆 好男人净身出户拥抱新生活

薛之谦老婆名叫高磊鑫,是一名模特,身高174。等一等,薛之谦老婆是什么鬼?他什么时候结婚了?确实,几乎没有人知道薛之谦结婚了,就在近日,网上有一张薛之谦与高鑫磊离婚协议书的照片曝出,让广大网友惊叹不已。

薛之谦老婆
薛之谦老婆

离婚协议中,其二人居住的房子归薛之谦老婆女方所有,而且还将给高鑫磊一千万人民币。可以说,薛之谦几乎净身出户。当时,二人离婚时,其经纪公司表示并不知情二人之间的事。可以说二人隐婚的功力真是高深。

后来,薛之谦发长微博,不仅大方的承认离婚事件,还正面回应了净身出户的的各种猜测。称“我们是和平分手,离婚的任何条件都是我提出并且自愿的,毕竟女方用青春陪我走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希望大家不要对我的前妻有任何攻击”可谓是好男人啊!

据悉,二人是在10年相识,当时二人被问到是什么关系时,解释只是朋友。后来大概是12年的时候,两人结婚。薛之谦曾在微博中说被奶奶逼婚,而薛之谦老婆高磊鑫也在微博中说在准备婚礼,所以大致可以判断是在12年的时候结的婚。大概是因为为了薛之谦的发展,二人才选择隐婚的。

现在,薛之谦越来越火了,霸占了各种综艺节目。记得他曾经在《大学生来了》里面说道,感谢那个陪伴我多年的北方姑娘。当时觉得心里暖暖的,分手后还能怀着这颗感谢的心是真的不简单的。祝福二人以后能找到各自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