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章子怡沙滩门照片被曝光 令人不敢直视

对于章子怡的实力和才华,大家都有目共睹,因此才会被称做是“国际章”,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继而备受世界的关注,但是她身上的负面消息也不少啊。早前就有章子怡诈捐门事件、泼墨门事件,还一路和不少男明星传过绯闻,最后和汪峰在一起时也因未婚怀孕出过不少是非。最近,网上又曝光了章子怡沙滩门照片,照片中章子怡实在是穿的过于暴露,因此引得众人议论纷纷。

章子怡的性感照
章子怡的性感照

据了解,这张照片是2009年1月2日拍的,当时章子怡和未婚夫尼沃夫在小岛上度假享受二人世界,被人发现章子怡在海滩上衣着过分暴露,赤裸上身享受阳光。而她的未婚夫更是行为过分,他公然在大庭广众之下,对着章子怡臀部又摸又吻,举止亲热的不行。

由于二人在世界上都享有盛誉,所以照片曝光后在世界上影响很大。章子怡本身在享受阳光浴时就只穿了比基尼,谁知她举止还很夸张,不仅做各种瑜伽动作,还和未婚夫上演鸳鸯戏水的戏码,同时,不畏惧众人的目光,更是大胆的将自己的比基尼泳衣脱了下来,趴在沙滩上,坦然地享受日光浴。

另一边,她的未婚夫还对她又摸又吻,举止亲昵,场面十分香艳令人唏嘘不已。事实上,章子怡本身是个不拘小节的人,行事坦坦荡荡,有自己的原则。对于章子怡沙滩门照片,其实想必章子怡也只是受到环境气氛的感染,一时冲动之下做出的事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