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褚时健女儿为什么自杀 如神话一般的“烟草大王”

提到褚时健这个名字,有些人可能根本没听过,有些人或许略有耳闻,而对于云南同胞特别是云南玉溪人来说,这个名字可谓是如雷贯耳。然而,当年褚时健获罪入狱以及其女儿狱中自杀,都曾轰动一时。大家都知道褚时健是因为受贿入狱。然而,褚时健女儿为什么自杀,大家却不是很了解。

褚时健女儿为什么自杀
褚时健女儿为什么自杀

褚时健出生于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扛着枪杆子参加过游击队,也曾义无反顾参加反革命,却不幸被打成右派而被迫参加劳动改造,摘掉右派帽子之后又被委派到几近破产的玉溪卷烟厂。正是因为褚时健的出现,让破落的小小玉溪卷烟厂死而复生,并且被打造成了亚洲最大的卷烟厂,这在当时简直就如奇迹一般。那褚时健女儿为什么自杀?

褚时健也因此获得了“中国烟草大王”的响亮称号。当时的他在玉溪可谓是尊贵如圣上一般,呼风唤雨无所不能。就在1995年,一封匿名信指控褚时健贪污受贿,一纸检举信便将花甲之年的褚时健从云端拉入地狱,连同妻子和女儿也没能逃过牢狱之灾。然而,更让他羞愧和自责的是,他和老伴唯一的女儿褚映红在狱中自杀身亡。于是,不少人好奇褚时健女儿为什么自杀。

外界对于褚时健女儿为什么自杀有诸多猜测和质疑,然而,具体原因至今谁也没能知晓。并不服输的褚时健在自己摔倒的地方重新又爬起来了,出狱后的他虽已是耄耋老汉,然而,他再一次在玉溪创造奇迹成为亿万富翁,如神话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