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钓鱼入迷被困洪水 命悬一线消防官兵成功救援

现在钓鱼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爱好,有些人全套的钓鱼装备就要好几十万那,而且还不知道能钓多少鱼,最近在网上就爆出了一则新闻,称有一男子因钓鱼入迷被困洪水。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有没有那么夸张呢?我们来看一看吧。

据悉该名钓鱼者真是太入迷了,洪水来了都不知道,结果反而把自己困在了洪水中央,爆出的图片中,该名男子站在洪水中间非常的危险,让看的人也忍不住为他捏了一把汗。这是在用生命钓鱼呀,一个不小心是不是被鱼把他给钓走了。看来钓鱼入迷被困洪水是一点也不夸张啊。

钓鱼入迷被困洪水
钓鱼入迷被困洪水

钓鱼入迷被困洪水这件事是发生在涪陵,当时洪水来势汹汹,非常的迅猛。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一名男子被困在河中央了,河水还在不断的上涨,情况非常的危险。消防支队接到该报警之后迅速的调集人手赶赴现场。并且还调集了消防车辆前往,可是事发的地方,道路非常的崎岖,消防车无法到达现场,最后只能是消防官兵徒步扛着救生器材赶到事发地。

防官兵到达现场之后,河水上涨的非常快,情况非常紧急,被困的人员据悉当时在河中钓鱼,洪水来的时候,因钓鱼入迷被困洪水,于是只能站在河中央的石堆上。情况紧急,于是消防官兵立刻展开救援,利用绳子连接河道两头,然后将救生衣和救生圈用绳子输送给被困人,并且将绳子绑在自己身上,然后将被困人员拉出洪水中。最终被困人员安全解救,结果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