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浙大学霸姐妹花 高颜值与智慧并存刷爆朋友圈

很多人说颜值高的人就缺少智慧,而学习好的女生颜值就不高,最近浙大学霸姐妹花就打破了这种说法。不久前,浙江大学公众微信号推送了一篇文章,内容就是这对姐妹花,当时在浙江大学的朋友圈被刷爆了,文中的双胞胎姐妹花是艺术体操专业运动员出身,姐姐叫杜雪琪,妹妹叫赵冰晶。

这篇文章也让浙大学霸姐妹花瞬间成了网红,短短几天之内,她们就收到了不少电视台节目发出的邀请函,这连她们自己都觉得非常意外。这对姐妹花是专业的艺术体操运动员,和别的运动员一样,她们也是从很小的时候开始练习,08年的时候进入国家队,由于两人长得非常像,还闹出过不少笑话。

她们拍的照片里,每张都有着灿烂的笑脸,其实在平时的训练中常常被累得想哭,因为运动员平时的训练不仅非常枯燥,也非常辛苦。但是每次比赛后就有着满满的成就感,这也是她们能坚持下来的原因。两人退役后就来到浙江大学读运动训练专业,没想到两人还是名副其实的学霸。

姐姐杜雪琪获得学业三等奖学金并顺利保研浙大,而妹妹赵冰晶则获得了学业一等奖学金及省政府奖学金。两人刚开始进入学校时并没这么顺利,由于基础不如别人,所以她们需要付出比别人多几倍的努力,由于都有着不服输的性格,所以最终成为了浙大学霸姐妹花,这也是让很多人都非常羡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