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陈赫晒父女合照场面温馨 庆祝女儿Anan满月

11月23日,陈赫晒父女合照,并发文:“小公主满月咯”。陈赫与自己的宝贝女儿合影留念,抱着孩子的陈赫满脸的幸福。陈赫为自己女儿满月准备了一个蛋糕,陈赫女儿的英文名也在晒出的图片中曝光,上面用英文写着PrincessAnanhappymonthbirthday,也就是Anan祝你满月快乐。

原来陈赫张子萱的女儿叫Anan,真的是够洋气的!陈赫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当爹的那天感觉就是在昨天,一晃而过,一个月就已经过去了!女儿满月作为父亲陈赫晒父女合照,网友们也对陈赫表示了祝贺,“也祝你做爸爸满月快乐”。

虽然和张子萱的事让陈赫一度被网友大骂渣男,也让更多的网友对其前妻许婧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同情。陈赫凭借一档综艺《奔跑吧兄弟》换回了不少人气,当其出轨时也不至于因为没有流量而被娱乐圈淘汰。

陈赫晒父女合照
陈赫晒父女合照

不过依然有许多网友在微博痛斥陈赫婚内出轨,貌似现在他当了爸爸又拉了许多好感,大家纷纷表示不管大人做错什么,小孩总是无辜的。

陈赫和许婧在一起13年没有孩子,和张子萱结婚没过多久就有了孩子,真是遇到真爱挡也挡不住啊!而陈赫晒父女合照也获得众多网友祝福,祝福陈赫张子萱,也祝Anan小公主满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