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浙江台华少哪去了?揭秘华少为何缺席浙江台

流水的综艺节目,铁打的主持人。大家都知道,国内很多综艺节目,似乎都是流水的。要留住观众,不仅要有别致一个独具匠心的节目制作,还要有精良的背后团队,儿最少不了的便是不仅让人喜爱还能撑起节目的主持人。

每个台都有那么几个当家主持人,什么大型节目都可以主持。浙江台的当家主持,不就是华少和朱丹。那浙江台华少哪去了?

《中国好声音》办了三季以后,便改名为《中国新歌声》,卷土重来。主持人摇身一变,由那个快嘴有趣儿的华少变成了沉稳的李咏,观众大呼十分的不习惯啊。我们的华少哪儿去了?被外星人绑架了?当然,这些都是戏言。其实,要细数原因,也并不是难事。

浙江台华少哪去了
浙江台华少哪去了

原来,华少不仅仅是主持人,他还转型了。和别的主持人不一样,他摇身一变,成了制片人。《蜜蜂少女队》这一热播剧,就是华少担任制片人的。而且,他还在《我是演说家》等节目之中担任评委。

档期可谓是满满当当。其实,早在之前,华少就已经坦言过《中国好声音》水太深,他险些被换掉。而且,片酬问题也不小。娱乐圈中,很多东西都不是像表面这样看起来简单的啊。

浙江台华少哪去了?无论去了哪,我们的“中国好舌头”华少,都是无敌人气王,希望大家以后也要多关注下他支持的节目,毕竟他的口才都是大家所认同的,趣味性也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