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全球最快电动超跑 性能超过任何跑车

现在全球各种的跑车真是数不胜数,外观各种各样性能更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到汽车网上看看每一款都是经典,最近网上又爆出了全球最快电动超跑,这又是什么样的汽车,据悉该款汽车使用电作为燃料,其性能可是超过目前全世界上任何一款跑车,非常的牛。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该报道是出自上海嘉定的蔚来汽车,此次蔚来汽车在英国伦敦的萨奇艺术馆举办了新车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全球最快电动超跑,电动汽车EP9,这款电动汽车是上海嘉定蔚来汽车制造的最新款电动超跑,命名为EP9。

其性能非常的牛,拥有1000马力以上,零度百公里提速达到3秒之内,可是具备了世界上任何一款燃油跑车的动力性能,非常的强劲。而且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外观很酷非常时尚,尤其是大气的蓝色,估计会让很多爱好收集跑车的人爱不释手。

蔚来此次发布的电动跑车可是打破了世界上很多项电动车纪录,被称为是全球最快电动超跑,据悉此前蔚来公司的该款电动超跑就在德国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上进行过测试,当时就创造了最快电动汽车圈速,到十一月份在法国测试的时候又刷新了这一记录。

蔚来这款电动汽车为什么被成为全球最快电动超跑,咱们来看一组数据,据悉EP9上面有4台高性能惦记,和4个变速箱,同时输出最强动力达到1300马力以上,零到百公里提速在3秒以内,零到200公里提速只要7秒左右,可见是非常霸气的一款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