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女超模天生粗眉 眉毛就是自己美的标志

很多人对于自己的长相都有不满意的地方,这也是现代社会人们都热衷于整容的原因,而美国的一位美女超模天生粗眉,她却因为自己的眉毛,成了一名模特。NataliaCastellar在很小的时候就经常被同学们嘲笑,因为她的眉毛跟一般人的不同,她的眉毛非常粗,又浓又黑,这让很多小伙伴都喜欢欺负她,没有小伙伴愿意跟她玩。

美女超模天生粗眉
美女超模天生粗眉

她也曾经因自己的缺陷而非常自卑,甚至会因为周围人的目光而剃掉一部分眉毛,这样自己就可以看起来跟别人比较接近,不至于再有人向她投来异样的目光。而如今她已经17岁,也意识到了自己的眉毛并不是什么缺陷,自己也摆脱了被周围人笑话的困扰,自己有了生活的信心,而她也因为自己的眉毛比较特殊,找到了一份模特的工作。

她也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方向,现在她把眉毛看作自己的商标,虽然在她的照片下面经常有一些恶毒的评论,但是她都选择无视,不再被这些人的想法影响,也美出了自己的风格。每个人的外貌都会多多少少有些不完美的地方,一般的人都可以正常对待,而有些人却因为自己无法接受自己的缺陷,变得非常自卑,导致心理状态不好。

去整容的人也非常多,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让自己变得更美无可厚非,但对于别人外貌也要有起码的尊重,不要随便取笑别人。美女超模天生粗眉,或许在别人看来是缺陷的地方,正是自己独特的地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