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中国未来十大直辖市 引领中国走向发达国家

中国未来十大直辖市是想进行对中国划分十大超级城市吗?对于这样的提议我选择举双手赞同,将中国划分为十个不同区域进行区域性发展,由一个中心点进行带动一大片没有发展完善的经济区域,从而带动整个中国的发展。

中国未来十大直辖市
中国未来十大直辖市

这样的做法就如当年邓小平在我国中南海地区进行改革,由点到线,再由线到面的扩展式发展,使得沿海城市如今变成如此发达的城市。而现在这样的政策用在中国内陆,无非是同一道理,让中国不再是区域性发展国家,打破以往的沿海城市发达,内陆不发达的状态,从而打造全面性的发达城市。

在中国未来十大直辖市中不仅可以分散以往几个发达的直辖市带来的各种压力,而且还可以将产业布局,教育,医疗,金融资源进行分散式的发展,是它在全国均衡布局,使经济能均衡发展,才能促进区域的均衡化发展。

而且说是打造十个中心城市,不一定就是十个,未来还可能带动更多的城市。据报道未来10大超级城市预测是“北京,上海,广州,天津,重庆,深圳,南京,成都,武汉和杭州”这还不是最终的结果,目前就这样预测。

未来的区域化发展将带动整个中国的经济,在这样的整体发展趋势下,我们更要好好抓住机遇,为中国的发展做出伟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