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掰豪车后视镜被捕 豪车防盗再度引发思考

不知从何时起,关于豪车后视镜被盗或被毁坏的相关报道越来越多。近日,又有关于男子掰豪车后视镜被捕的新闻被报道。几天前,福州古田路顺丰大厦旁一男子酒后掰豪车后视镜被捕。最终,以男子赔偿车主6000元私了终结。

掰豪车后视镜被捕
掰豪车后视镜被捕

据了解,男子因与朋友聚会喝了不少酒。酒后该男子途径顺丰大厦时见有一豪车停在路边,酒精作用下的男子伸手将豪车一后视镜掰下并撒腿逃跑。岂料被闻讯赶来的保安追上并叫来了民警。然而,被捕后男子并没有在第一时间承认自己毁坏豪车后视镜这一事实,而是借酒装失忆,并装疯卖傻砸坏自己的手机企图以此骗过保安和民警。随后,被民警叫来的120带去医院醒酒。

最终,醉酒男子见无计可施才无奈地承认了事实并讲述了事情经过。醉酒男子酒后掰坏豪车后视镜最终不得不赔偿车主高额损失,算是他对自己酒后冲动所付出的代价、在此之前,已有很多关于掰豪车后视镜被捕的新闻报道。今年3月份就有两个人结成同伙掰豪车后视镜被捕。据悉,该两人是在看了法制节目后,引发了新的发财创意,利益驱使他们无视法律并结成同伙掰豪车后视镜售卖。

根据了解,这两人都是曾经有过前科的,如今,两人再一次受到了法律的严重制裁。曾经,人们绞尽脑汁想出各种方法防止爱车被盗,而如今,豪车后视镜被盗被损坏的各种报道,再一次引发了人们对于爱车防盗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