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的哥找零钱时猝死 健康征兆不容忽视

面对现在日益加剧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多的人在工作岗位上不敢松懈一点,长期奋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常常累到一身病而不自知,而今年的11月10日,在长春西站,一名的哥找零钱时猝死,他的同行都表示,这一行压力特别大。经了解,这名的哥叫陆志光今年48岁,是家里的顶梁柱,妻子有间歇性精神疾病,还有一个9岁的女儿,家庭生活本就贫困。

的哥找零钱时猝死
的哥找零钱时猝死

而如今陆志光的离世,更是让这个家庭雪上加霜,孩子未来的学费生活费都成了大问题。其实在从事的哥之前,陆志光在工地干活时,就因长时间劳作而患上了严重的胃穿孔,未能得到良好修养的他,坚持重新找了的哥的工作,每日起早贪黑,睡眠时间严重不足。为什么的哥找零钱时会发生猝死呢,其实在陆志光平常的出车中,也会感到自己身体有些小的不适。

可是这些小问题小不适,并没有引起他的重视,毕竟赚钱生活很重要,而且也会因为自己还年轻而忽略这些问题。而往往就是这些小毛病,让我们忽略了健康的重要性。的哥找零钱时猝死的事件,也提醒广大网友,尤其是年轻网友,不要认为猝死是老年人才有的情况。

现在,因为生活压力,很多人并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往往一些小的反应不去就医,而引起了恶性的循环。其实的哥找零钱猝死,也给身边人敲响了警钟,为了自己家人,为了自己的健康,一定不要忽视身体上的小问题,有问题及时就医,不要把小问题攒成大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