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剖析北京灵异事件 有些事情科学家也无法解释

不知大家身边有没有遇到过一些无法用科学解释的事,小编小时候就听家里老人讲过很多。例如,高烧吃药打针多天还不退烧的人,去给死去的人烧点纸钱马上就会好。半夜不要跟着猫走,要不然会见鬼。如果人见鬼了或者被鬼缠上了,红色的筷子就能立起来等等,还有好多好多来自全国各地不同的灵异事件。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北京灵异事件,胆小者请找好陪同人。

北京灵异事件
北京灵异事件

北京灵异事件中故宫发生的事可算是最吓人事件之一。92年的时候,有游客拍到故宫墙边一群穿着类似清朝衣服的宫女走过。随后科学家作出解释,当天是雷雨天气,而故宫的墙是红色的,含有四氧化铁,闪电的时候很有可能将电传导下来。

如果当时刚好有宫女路过,就会像录像机一样记录下来,再出现类似的雷雨天气的时候就会像放电影的投影出来。虽然科学家做出了解释,但慢慢回想起来还是会觉得后怕,不知当时拍下来的人承受了多少惊吓。

小编还听说,故宫里有一口井,白天从上往井底看的时候,就只是看到一些石头和一些杂草。但是,晚上再从上往下看的时候看到的就不是你的脸了……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小编相信在我们知识了解之外,一定还存在着一些我们所不知道的东西。但是俗话说得好,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