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揭秘赵丽颖开什么车 赵丽颖住豪宅被曝光

赵丽颖近两年可谓是红出天际了,好电视一部接着一部的拍,几乎就是霸屏的模式,很多经典的造型,被广大影迷们爱不释手,这样的一位多产女星,其身价也是可想而知的,据说赵丽颖身价已经上亿,这样一位小富婆会喜欢什么车,今天小编就来扒扒赵丽颖开什么车。

赵丽颖开什么车
赵丽颖开什么车

大家都知道赵丽颖是农村女孩,1987年生于河北,只有中专文凭,也没有上过专业的影视表演学校,但就是这样的一位女孩却凭着自己的毅力走到了今天的地位,从2011年出演《新还珠格格》晴儿一角,被广大观众所认识,2013年赵丽颖出演陆贞传奇,更是受到人们的喜欢。

随后赵丽颖就不断的接拍了好多电视剧,,其中最火的就是去年的《花千骨》,里面的小骨角色深入人心,现在更是成立了自己的海润传媒赵丽颖工作室,还是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前80名,可谓是风光无限。

要说赵丽颖开什么车,其实咱们的小骨并不像很多明星火起来就经常要秀秀自己的豪车或是豪房,到现在赵丽颖还是经常由父亲开车接送,比较常见的就是她的那辆白色的大奔驰,看起来还是挺霸气的。

说到这里就要八卦一下赵丽颖在北京的豪宅了,前段时间有人在网上爆出了疑似赵丽颖的房间,装饰很豪华,又很有少女气息,就连家具都非常古典精致,疑似是赵丽颖的豪宅,很多网友都表示赵丽颖的豪宅一点都不输范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