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韩国三星市值多少钱 居然成为亚洲第一?

三星是韩国龙头企业,据说每个韩国人一生之中必须接触的三件事就包括三星,而小编也是三星手机的狂热者,每当韩剧更新时,男女主角手里拿着颜值超高的三星手机。那么,作为韩国的领头行业,三星市值多少钱呢?

三星市值多少钱
三星市值多少钱

显然三星的价值并不仅限于韩国,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三星电子股价在本周四收盘时,创出有史历来的最高纪录。据了解,目前三星的股价为每股164万韩元约合每股1480美元,这也一举带动其整体市值攀升至260万亿韩元约合2350亿美元,市值在亚洲仅次于腾讯和阿里巴巴。而本次三星股价的此次暴涨,源自于三星在上个月公布的财报数据。这份财显示,在4—6月间的三星手机业务的运营利润同比大涨57%,这也让这一季度成为三星近两年来,盈利最丰的一个季度。

随着旗舰机型Note7在全球各地上市,三星的股价有望进一步突破,这样的布局让三星能很稳健地提升其智能手机的销量,在苹果和中国同行的竞争中处于不败地位。但是Note7自燃及召回事件对韩国三星电子造成了不小的打击。三星电子昨天公布的2016财年第三财季报告显示,因GalaxyNote7智能手机被召回,三星电子净利润下降16.8%,整体营业利润下降30%。据悉,Note7智能手机停产后,三星移动部门运营利润比一年前下降96%至1000亿韩元。该公司本月早些时候表示,预计在今年最后三个月和明年的前三个月,还将因为Note7的失利再亏损3.5万亿韩元。

其实note7对三星的市值多少产生了不小的影响,但是很大一部分人还是愿意使用三星,因为不仅是三星,苹果7也出现了爆炸的新闻。其实只要使用者可以不再充电时使用,可以避免很多这样的事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