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滴滴打车专车收费标准 预约车后可以取消订单吗?

滴滴打车对于经常打车的人来说在熟悉不过了,如今滴滴打车已经成了日常生活的一种必备工具,也极大的方便了人们的出行生活,但是你们都知道滴滴打车专车收费标准吗?

滴滴打车专车收费标准
滴滴打车专车收费标准

滴滴打车是最近几年新推出来的业务,目前已经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投入使用并普及。在《我是证人》这部电影中就可以大概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了。没有私家车或者没有办法等家人来接又需要搭车去其他地方的乘客只需下载这款APP,输入手机号进行注册就可以预约叫到附近离你最近的车了。

接下来只要等有司机回应你便成功了。并且乘车完毕后你可以对该车进行评价,这些诚信记录将影响司机的载客量。因为以后的乘客遇到这辆车后可以通过评论了解它的信用度。

对于收费标准也是根据每个城市不同,车的档次不同,还是会产生差异的。曾经有个网友约了一辆丰田,行驶同样的路程这不车花费的是普通车的三倍左右。深圳的滴滴专车分为三个档次分别为舒适型、商务型、豪华型。起步价分别为10元14元18元。其中由于夜间行车比较危险车辆也比较少因此会有夜间打车会增加服务费。

也会有些乘客下单了忽然不想要了,如果你能在司机接单后五分钟内取消的话就没关系。如果超出5分钟你将被收取1元的费用。有些无聊的人频繁取消订单将会遭到禁用滴滴的资格惩罚。如果司机帮你垫付了高速费,停车费等其他费用将会在后来的收费中抽取实际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