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旋风少女有第三季吗 预计会在2017年暑期档播出

《旋风少女》第一季在2015年开播,便也以骄人的收视率成为湖南卫视的收视冠军,2016年《旋风少女第二季》相继归来,该剧现已收官!在2016年的金鹰节上荣获了“优秀电视剧奖”,再一再二有再三,很多人都在期待旋风少女有第三季吗?旋风少女3什么时候播出呢?

《旋风少女》第二季中讲述了戚百草由第一季经历的重重洗礼,正式踏上了元武道。在第一季中,若白为百草付出了许多,也帮助了很多,然而在第二季中若白因病离开了她,让她独自面对元武道。百草日日夜夜都在思念着若白,并为了不辜负若白对自己的期望,就采用高难度的动作来训练自己,但是苦于没人指导的她却不知道元武道重点在何处。

就在这时,因受初原嘱托的长安来到松柏代替若白训练百草,帮助百草和松柏道馆渡过难关。长安教练想最大限度的开发百草的极限,但是很多外人都觉得训练方法过于残酷。而长安也在训练过程中慢慢的被这个坚强努力,倔强的女孩打动了,并且也喜欢上了百草。

百草也没有辜负长安的期望,在各类积分赛中通过她独创的绝招旋风三连踢,双重旋风三连踢,旋转风暴等赢了日本、新加坡等国的参赛者,最终取得市青赛参赛资格,并晋级俱乐部赛,继续获得参赛资格。在美少女挑战赛中错手将故友婷宜踢成了植物人,而被要求停止训练,这件事情的发生让百草进一步对元武道的领悟更加深刻。若白的离开对百草的打击很大,但长安教练的出现让百草更加坚定了对元武道的信念,也重新感受到松柏的温暖,他对百草的帮助不比若白小。

在《旋风少女》中不管是在第一季还是第二季都没有缺席,又一直深爱着百草的廷皓,在第二季中因妹妹婷宜发生意外,让廷皓的世界观发生了改变,以前的廷皓不想再参加元武道了,只是回来继承家业。然而因为这件事情让他重新再踏上了元武道,但是廷皓不管怎么改变,对百草他依旧是以前那个温柔的骑士。

电视剧《旋风少女》是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该小说共有4册。据悉,《旋风少女》第三季,预计会在2017年湖南卫视的暑期档全国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