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360上市了吗 360主要是做什么的?

提到360就不得不说周鸿祎,周鸿祎当初说要赚大钱,但是很多人不相信周鸿祎的这个梦想,甚至也有人直接就拒绝了周鸿祎的加盟邀请,对于周鸿祎来说,这些都是自己后期努力的动力。很多人都一直好奇360上市了吗?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一起来看看,周鸿祎带给我们的惊喜。

360上市了吗
360上市了吗

当初周鸿祎离开了雅虎,自己选择创业,当初提出免费的时候,付出了大量的时间以及金钱,同时还有很多人都选择不相信,但是这一切都没有打败周鸿祎。后期周鸿祎用免费的杀毒和安全作为推广手段,不断的去培养用户的忠诚度,便于后期的深度推广。后期果然有了更好的效果,在运营了一段时间之后,就已经远远的超过了同行业很多,对于周鸿祎来说,做到了投入有回报。

360主要针对的是安全,在下载了360之后,有关任何互联网的事情都是可以做的,加上安全性,让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了360。后期360也研发了很多的产品,也涉及到了游戏,保障了客户源,在2011年3月30日,360上市了。周鸿祎在做出了很多的努力之后,终于有了丰厚的回报,也给了我们更多的选择。

360作为现在市场上很火并且安全性很高的一个软件,越来越多的人选择360.现在了解清楚了360上市了吗,希望大家能够选择适合自己的一个软件。也希望大家能够看到周鸿祎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