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吴青峰出柜了吗?吴青峰的初恋女生是谁

日前,网友发现台湾组合苏打绿主唱吴青峰在微博晒出与同性友人合照,并发现两日在微博的活动非常频繁。因此判定吴青峰出柜。对于此事,吴青峰表示“哎呀,我不是gay啦。”至于真相如何,想必只有他本人才知道。但不可否认的是,他本人的初恋确实是一名女生。

当时,吴青峰还在读大学的时候,他与某学妹谈恋爱,而这名学妹正是吴青峰的初恋。这是他本人自己公开的。在此事公开后,大批的网友都消除了对吴青峰是否是同性恋的疑惑。那为什么吴青峰会忽然曝光他的初恋女友呢?吴青峰出柜是真的吗?

吴青峰出柜
吴青峰出柜

只因最近网上不断传言道他有出柜的嫌弃。而产生这些嫌疑的原因,只因为吴青峰的声线细腻,非常像女性的声音。同时他的行为举止也偏女性化,很难不让别人认为他有出柜的嫌疑。因此,吴青峰马上出来澄清表示,他并非同性恋,他也曾喜欢过女生,与女生谈过恋爱。关于他出柜一事,纯属谣言。

然而,仍有不少的网友认为,即使吴青峰的初恋是女生,也并不代表他现在不会变成同性恋。因此,吴青峰的初恋是女生这一件事,并不能成为他不是同性恋的证据。所以呢,他到底是不是同性恋也只有他自己知道。正所谓空穴来风未必无因,有这样吴青峰出柜的传言也未必没有其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