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林和平比李念大几岁 李念富豪老公居然是二婚

《蜗居》是李念的成名作,在该剧中李念成功塑造了海藻这样一个小三角色,但在李念突然传出来的婚讯和怀孕的消息之后,有传言还说李念傍上了大款,嫁给了有钱人。据悉传言中的大款就是软银赛富的合伙人林和平,至于坊间传言的林和平比李念大几岁的说法还是不准确的,因为李念比林和平小了14岁。

谈到和老公的相遇,李念是这么说的:“就是在一次女朋友的聚会上,我碰见了他,他觉得特别神奇,因为他此前看过我和陈道明演的《茉莉花》,把我的剧照作为了电脑桌面,就这样算认识了。”那么林和平比李念大几岁呢?其实认识之后的最初一段时间两人并没有什么联系,更别说李念会知道林和平比自己打几岁了。

有一次李念因为父亲公司的一些问题想要请教林和平,才想起来请林和平吃顿饭。据李念自己说,最开始的时候她甚至还觉得林和平非常“小气”,入座的时候就和她说不要点太多,“吃完之后,他也并未很绅士地抢着买单。”但在结婚之后,李念才知道,勤俭节约其实正是老公的一大优点。

林和平比李念大几岁
林和平比李念大几岁

说到两人结婚前的一些事,李念表示其实林和平最开始追求她的时候她是拒绝的,“刚刚认识期间,他送我回家,突然提出希望和我交往,我拒绝了。”“他大我14岁,我觉得从年龄上我们就有代沟,而且我一直希望找一个圈内人,这样才会有共同语言,对方能理解我的工作。

此外,我还是比较抗拒年轻有为的人,觉得这些年轻得志的人会比较轻狂和清高,我不是很喜欢。后来接触下来发现并不是。他对父母很孝顺,很有礼貌,我就知道他不狂傲。”虽然被拒绝了,但林和平一直没有放弃,最后两人还是走入了婚姻的殿堂。

在电视中扮演了小三的角色,而现实中还嫁给了一个二婚的富豪,所以经常有人猜测李念在现实也是小三的身份,为此很多网友都会忍不住扒一扒林和平的过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