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王宝强庭审后发文 网友纷纷留言我们一直支持你

据报道,10月18日下午13时30分,备受瞩目的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官司,在北京朝阳法院开庭。与此同时,马蓉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也在今天16时开庭。那么王宝强庭审后发文发了什么?

王宝强庭审后发文
王宝强庭审后发文

13时13分,王宝强乘坐一辆红色两厢飞度小轿车在家人和律师的陪同下到达现场。王宝强穿着一身黑,戴着墨镜,神情严肃,陪同律师张起淮等人走入法院,而马蓉则申请不出庭,案件为不公开审理。

下午六点左右,两起案件庭审结束。在此前乘坐的红色桥车离开后,王宝强本人换乘了一辆黑车,低调离开法院。

王宝强庭审后发文:

晚间8点48分,微博中王宝强庭审后发文,向关心自己的媒体和朋友们致谢,并表示今日的庭审十分顺利,本想在庭审结束后当面表示感谢,但因各种原因只能先行离开,但仍对到场的朋友心怀感激,称“有你们在,我会一直很坚强!”,自己同样也在期待判决结果的出炉。

网友纷纷留言“永远支持你宝宝”,“加油,我们一直支持你”。

有媒体获悉,王宝强离婚案的下次开庭时间将定在11月的上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