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徐怀钰被封杀内幕 揭秘徐怀钰被封杀的背后真相

当年以《我是女生》走红的徐怀钰,以青春活泼的形象,成为当年少男梦中情人。然而好景不长,不久后就被封杀了,38岁的徐怀钰过去9年在歌球坛销声匿迹,直到去年加盟新东家,徐怀钰被封杀内幕是什么?

徐怀钰被封杀内幕
徐怀钰被封杀内幕

徐怀钰来自一个单亲家庭,在家中排行老大,下面还有一个弟弟和两个同母异父的妹妹,全家仅靠妈妈在电子工厂打零工过活,所以平时妈妈去打工时,弟弟妹妹就是徐怀钰照看。穷人的孩子早当家。为了减轻母亲的负担,徐怀钰从上高一起就半工半读,在西餐厅里打工赠钱,因为一次偶然机会,她在家中边洗衣服边唱歌,恰好被路过的音乐制作人翁孝良听到,于是便引荐她进入了演艺圈。

1998年,20岁的徐怀钰推出2张专辑,销量均破两百万张,成为华语乐坛第一人,因此被誉为“平民天后”、“国民天后”,也是华语乐坛唯一一个被封为“平民天后”的超级偶像巨星,《踏浪》《向前冲》《水晶》等歌曲一夜之间火遍大江南北。

有时候,成名太快,被捧得太高,或许并不是一件好事,在红透半边天后,徐钰莹却意外的患上了抑郁症,加上当年她的东家滚石唱片投资失利,导致徐怀钰在乐坛开始慢慢走起了下坡路,长达几年,她都没有发行新专辑,只能吃老本,参加一些商演和一些通告维持人气,2007年,时隔6年的徐钰莹再度征战乐坛,并且一改昔日的清纯形象,大走性感路线,可结果歌迷们并不买她的账。

所谓祸不单行,正当事业遭遇瓶颈时,她又遭遇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官司,09年,她到内地走穴时,因为举办方提出陪“吃饭”的要求,心怕被潜规则的徐怀钰在没有请示通知经纪公司的情况下,私自携助理连夜逃回台湾,举办方为此恼羞成怒,向徐怀钰所在的经纪公司索赔,经纪公司立即将徐怀钰雪藏。

2012年2月,法庭最终宣判,徐怀钰向经纪公司赔付200万台币违约金,在随后召开的记者会上,徐怀钰大哭,她说自己已2年来没工作、没收入,妈妈为她四处借钱,已经没有其它退路,她盼和经纪公司和解:“否则这样下去,就是逼我走上绝路!”官司完结后,徐怀钰低调复出,但是当今乐坛早已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新人辈出,竞争激烈,徐怀钰想重拾旧日风光或许不太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