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巨石强森成演员年收入最高 坚持锻炼富有爱心

巨石强森在最新的全球年收入最高演员排行榜荣登榜首,巨石强森成演员年收入最高,但毋庸置疑的是能够有这个成绩是同强森个人的努力密不可分的,强森也被称为是全球身材最好的演员。强森在很多影视剧中给人的形象都是肌肉感爆棚,是个全身都充满着力量的壮汉。这也使得他在片中多数时候均是硬汉出场,以拍摄功夫动作片为主。

但是小时候的巨石强森身材也很瘦小,但是强森的父亲却是一个著名的摔跤手,而且他出生于摔跤世家,强森的爷爷也是著名的摔跤手。正是出于这种家庭环境的熏陶,加上有着很好的骨架,健了身之后的巨石强森很快就壮实起来,随后加入了职业橄榄球队。26岁时,巨石强森也成了一名摔跤手,此后的四年里一直活跃在WWE摔角圈,直到他30岁的那年拍摄的第一部影片《木乃伊归来》。

踏入影视圈后,巨石强森的片约不断,陆续的拍摄了《蝎子王》、《威震八方》、《地心历险记2:神秘岛》等。《速度与激情》的系列影片让中国观众开始认识巨石强森。在这部以“速度”和“激情”主打的影片中,穿插着各种劲爆的激情打斗场面。而迄今为止,巨石强森的健身史已经保持了27年之久,更有报道称四点十分是他每天的起床时间。

也正是这种肌肉感和力量的合体,使得很多的健身机构也把巨石强森的形象涂鸦在墙上,更是有大量的粉丝把巨石强森的形象纹饰在身上和脑袋上。而除了这些在业余之外,巨石强森还会到医院看望一些得了重症的小朋友,巨石强森本人也是一名美国红十字名人内阁成员,积极的资助那些贫困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