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张靓颖手撕卓伟 当一个护夫战士不容易

最近张靓颖冯轲将结婚的事件火爆网络,两个恋人将要不如婚姻殿堂,谁知半路杀出个张靓颖妈妈,张靓颖妈妈就手撕了冯轲,10月9日,张靓颖手撕卓伟了,因为卓伟曝光了一段张靓颖妈妈的语音。张靓颖大骂挑唆其母的卓伟是人渣,看来这出狗血家庭剧参与者越来越多,远不到结束时。

张靓颖手撕卓伟
张靓颖手撕卓伟

遥想去年今天,张靓颖多么甜蜜。站在成都演唱会的舞台上,下有全场粉丝合唱生日歌,上有冯轲捧花上台深情表白求婚。不过据说,当时就在台下的张靓颖母亲,看到眼前一幕,如果不是被人拉住,差点冲上去台去阻止。

10月9日,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女士发表名为《我不想让女儿再错下去》的公开信,称冯轲不是一个可以把女儿托付终身的男人,明确反对张靓颖与冯轲的婚事。

随着事件的发酵,事件也变得扑朔迷离。张靓颖妈妈一直通过卓伟的全明星探爆料各种内容,明明是一家人,为什么与自己妈妈不好好沟通,家务事为什么不关起门在家里说,一定要把家丑放到台面上隔空撕?

10月10日晚,张靓颖终于“按捺不住”,在微博发文怒斥卓伟,称:你把网上流氓的臆测发给我妈看,再挑唆她!还编造什么前员工!恭喜你!你成功了!祝你说过的每一句谎话,造过的每一句谣,做过的每一件亏心事都报应在你这个人渣上!对此,网友纷纷不敢相信女神爆粗,评论道:这肯定不是张靓颖发的;你被盗号了啦?你怎么了,这是你自己写的吗?

张靓颖发微博之前,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女士接受的采访,张靓颖母亲证实冯轲的“小三”传闻,并称其曾被派小三“监视”女儿。根据采访内容所知,张母所指“小三”是吴思潇,她是张靓颖的歌迷,同时也是张靓颖后援会的负责人,通过与冯轲相识,目前在宁财神的工作室里工作,是一名电影编剧。

这份工作据张母所说是冯轲介绍她到宁财神处工作,并且直到现在冯轲还在持续给她发工资,目前吴思萧手中拿两份工资。早前,也有称是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公司工作多年的老员工通过全明星探爆料称冯轲完全控制了张靓颖,少城时代也已经被冯轲掏空,而网曝冯轲有小三的事情也属实。

至于今天冒出来的小三插曲,尽管冯轲2013年的确和那位女生在微博前后脚晒过同一只猫,网友爆料的丽思卡尔顿撞见二人也不见男主角出来讲清楚,但那又怎样,女主角张靓颖不care,和看八卦的你们有半毛钱关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