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苹果手机再次起火?苹果6Plus起火点燃卧室

北京时间10月9日上午消息,iPhone6Plus日前在美国再次起火,这一次是在用户的卧室里。据用户伊芙特·埃斯特拉达(YvetteEstrada)告诉记者,当时她正在梳妆台旁,她的iPhone6Plus突然起火,造成两个苹果手表支架和一副阅读用老花镜受损。这是一周内的第二宗苹果手机起火事件。

苹果手机起火
苹果手机起火

报道称,为了把火熄灭,埃斯特拉达的丈夫把苹果手机扔进水池里,然后这对夫妇拨打了报警电话。“我听到什么在咝咝作响,然后我们听到砰地一声,火从手机屏幕上冒了出来”埃斯特拉达说。埃斯特拉达说,她一直在与苹果公司联系,该公司已经替换了她的iPhone6Plus,并为她提供了一个新的苹果手表支架。但埃斯特拉达也被告知,如果她想升级的话需要花钱买一部iPhone7。

据出现在现场的消防队员称,苹果手机有问题,但还不清楚具体是什么故障。本周,另一位机主达林·拉瓦提(DarinHlavaty)也遭遇了苹果手机爆炸事件,当时这款手机被放在他的裤子后兜里,却没曾想苹果手机起火了。

此前,据传有媒体接到某律师微信举报,当事人购买了一部最新款的iPhone7,很遗憾是它在未拆封的情况下发生了物理爆裂(非电池爆炸),苹果手机起火了。苹果公司现在已承认了系苹果手机自身质量问题,而且是自iphone诞生以来的全球首例。

当事人就苹果手机起火事件已经和苹果中国进行过沟通但是没有对赔偿达成一致,所以希望通过司法途径予以解决,然而问题在于该苹果手机是在美国购买的,可能涉及国内和跨国诉讼,跟进时间会很长,中途会遇到不小的障碍和困难,所以希望能得到媒体界的帮助。

该律师表示,由于“当事人出于隐私考虑一直对该事件保密,因其出差原因暂未到我所签订授权委托等相关法律文件,故请对上述情况也暂时予以保密,在律师拿到正式代理协议和授权后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希望贵媒体能参加,案情的后续进展也会第一时间通知贵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