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陈伟霆整容了吗?大师兄陈伟霆颜值受非议

日前,陈伟霆因出演电视剧《老九门》成为热议,剧中高颜值的张大佛爷(陈伟霆饰)受到了网友的喜欢。正所谓人红是非多,此前,网上就有传陈伟霆整容,那么陈伟霆变帅真的是因为整容了吗?我们一起来看疑下陈伟霆到底有没有整容。

陈伟霆凭借《古剑奇谭》大师兄一角在内地走红从而人气迅速飙升,走红后的大师兄陈伟霆颜值也受到网友非议,网友质疑陈伟霆整容了。网友指出陈伟霆整容前是大鼻孔,整容后鼻子太假,脸太僵。

陈伟霆整容
陈伟霆整容

陈伟霆走红以后就一直离不开整容的传闻,从出道前的照片可以看出,整体的变化不大,只是不规则的下巴变得匀称立体,鼻子也更加的挺直。对于整容传闻,陈伟霆回应:“亦有人说我下巴也整过容,当然没这回事,该相片是10多年前,样子跟现在一定有变化,不过我也很开心指我是越来越靓仔,总好过说越来越丑。”

对于有报道以他多年前的照片做对比,指他有整容之嫌,他笑道:“亦有人说我下巴也整过容,当然没这回事,该相片是10多年前,样子跟现在一定有变化,不过我也很开心指我是越来越靓仔,总好过说越来越丑。

不管整容传闻是否属实,不得不说陈伟霆也是越来越帅了,熬了这么多年终于有出头了,对于整容大师兄陈伟霆也是不太在意的,反正有人说就证明自己红了,最后,希望陈伟霆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