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吓死人!澳大利亚兴起眼球纹身 眼白变彩色

割双眼皮、开眼角、隆鼻、丰唇,这些传统的整容项目已经不能满足一些人对自己身体改造的欲望。据报道,”眼球纹身“正在澳大利亚兴起,尽管医学专家警告称这可能引发失明和癌症,但至少已有20人进行了这项手术。

澳大利亚兴起眼球纹身
澳大利亚兴起眼球纹身

所谓的眼球纹身是美国身体改造专家卢纳·科布拉(LunaCobra)发明的,是在巩膜(虹膜周围白色区域)上进行染色。

身体穿孔艺术家乔尔特隆(Joeltron)与纳皮尔(Naepier)夫妇分别将眼球染成绿色和紫色。西澳大利亚州的凯莉·加斯(KylieGarth)的巩膜则被染成了淡蓝色。

科布拉说,他的眼球纹身创意灵感源自一个朋友,当时这个朋友用Photoshop为他的白色眼珠填充了颜色。他说:“我原先认为,眼球纹身只会在那些追求极端的人中流行起来。

但是令人感到担忧的是,似乎有更多人在这样做,甚至自己给眼球染色。”尽管这种手术并不痛苦,但依然令人感觉相当可怕。

虽然专家警告眼球纹身有导致失明和癌症的风险,但是澳大利亚已经有至少20人尝试了这种纹身,而且它的受欢迎程度有蔓延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