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极限挑战!探险家火山口旁烤棉花糖解馋

S'more是外国人很喜欢的一种棉花糖甜点。不同于中国的棉花糖,外国棉花糖很小,很多人喜欢将这种棉花糖烤一下然后夹在饼干中间吃,再配上巧克力,又软又脆又甜的口感让很人欲罢不能。据报道,外国一个会玩的小伙儿专门跑到了火山旁去制作这一甜点。

这位外国小伙名为布拉德利-安布罗斯(BradleyAmbrose),是一名火山探险家。他正在参与日本一档关于火山的真人秀。在节目录制的间隙中,他突发奇想地要进行特殊的甜点制作尝试。

这座火山位于南太平洋西部瓦努阿图群岛上,是一座活火山,岩浆温度高达1000摄氏度。为了寻找岩浆中心温度最高的部分,布拉德利在火山口陡峭的岩石上来来回回跑了很多次,还险些摔倒。

岩浆的高温在短短几秒钟就烤化了饼干中的棉花糖和巧克力。Bradley尝试之后表示甜点非常好吃,不过仍然有很大的改善空间。他认为应该把棉花糖和巧克力还有饼干分开烤,而不是都裹在一起。

不过,火山口的温度很高,布拉德利在上面只能坚持几秒钟,所以能烤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之前,布拉德利还曾去过瓦努阿图的一个火山湖,并沿绳从火山壁滑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