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女子护城河洗澡:这是在为环保做广告吗?

【女子护城河洗澡】女子护城河洗澡,妹纸,你这是行为艺术吗?女子护城河洗澡,南京市政府应该给这位女士颁发奖金和证书,因为她下河洗澡了,这不给南京打广告吗?敢问南京市长他敢吗?南京市环保局长他敢吗?女子护城河洗澡,这种光天化日之下洗澡的行为确实不太雅观!

5月20日早晨6点多钟,南京下关护城河边出现了一个中年女子的身影,只见女子走到一块岩石后,迅速脱光全身衣服,将其衣服鞋子摆在一块石头上。该女子赤身蹲在河水里,快速地在河里又搓又洗,并用双手向头上撩水洗头。整个过程持续了近6分钟,这种光天化日之下洗澡的行为确实不太雅观,惹得市民指责。

南京女子下河洗澡是现象,这一现象的背后是社会管理中存在的诸多问题。如果我们精神异常者都能够及时得到医治和监护,如果农民工、拾荒者等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群体的“民生”问题能够及时解决,如果正义之声、金玉良言能够被有关部门采纳,如果相关部门能够把问题在“小事拖大、大事拖炸”前妥善解决,或许南京女子护城河事件不会发生,类似南京女子护城河洗澡现象不会再发生!

网友热议:

意动神飞革命军:有日子没洗澡,急眼了。要不就是环保局、水务局花钱顾的。

知性小宇么么哒:环保局的广告?

雨馨萍:可能是个乞丐或者脑子不太正常的人吧。

天涯尽头hy:林子大了啥鸟都有

不杨霸天靠谱好青年:厉害,是真厉害!但是毫无节操!

比较big的大提琴:奇葩真奇葩怎么样也不能这样子啊好歹也是女人!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