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谢霆锋确认担任快男评委 快乐男声专业性会更高了吗?

【谢霆锋确认担任快男评委】早前快乐男声在全国各地海选,网传谢霆锋、李宇春、陈坤将会出席担任评委,谢霆锋都出山当评委了,这一届快男的音乐质量能否高一些呢?

湖南卫视2013快乐男声全国启动新闻发布会8日在北京举行,本届快男由龙丹妮担任节目总监制,神秘评委人未上场声先到,首先点评了魏晨的表演,之后,他从幕板后走出,正是网络盛传的谢霆锋。

谢霆锋确认担任快男评委
谢霆锋确认担任快男评委

而传闻称李宇春、陈坤也有望加盟2013《快乐男声》,但据传还未有签合约,陈坤个人也曾发行过三张个人专辑,但是大家最熟悉的还是他的影视作品。对于许多人来讲,《快乐男声》评委席上,出现更专业更纯粹的音乐人,才能显现出节目本身的严肃、专业和公正。

谢霆锋是80后歌手中最早在华语乐坛取得突破而名声大噪且波及大江南北和两岸三地的超级偶像。他的流行引发了新世纪的偶像狂潮,结束并取代了垄断华语乐坛近十年的四大天王时代的地位,被形容为‘谢霆锋时代’。

【股城网: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