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男子嫉妒老乡说普通话踢伤对方命根 普通话毁掉一生

男子嫉妒老乡说普通话,该咋办?一脚踢伤对方命根,实在狠毒。今年年初,一男子与朋友到某酒店吃饭,席间,男子嫉妒老乡说普通话,认为对方看不起自己,随即一脚踢伤对方的命根,导致对方无法过正常夫妻生活。唉,男子嫉妒老乡说普通话踢伤对方命根,一句普通话毁掉一生性福。

男子嫉妒老乡说普通话
男子嫉妒老乡说普通话

如今全国都普及普通话,然而却有一名男子因为不满老乡说普通话而一脚怒踹对方,导致对方命根子严重受伤,而这名男子也为此付出8.5万元的赔偿。

2013年1月的一个晚上,外来工陈明与朋友一起到三灶某酒店消费,遇到在该酒店工作的老乡阿亮,阿亮当即用普通话热情地向陈明打招呼问好。陈明却对此怀恨在心,认为大家都是老乡,应该说家乡话,说普通话反而生分了,阿亮是看不起自己,加之当时喝了不少酒,愤而一脚踢向阿亮,正中对方命根。

受害人阿亮痛得当场晕厥,被人送往医院救治,陈明也因此事被警方刑拘。经过一个多月的住院治疗,阿亮的恢复并不理想,无法过正常的夫妻生活,夫妻之间开始有了摩擦。阿亮认为自己成了废人,而罪魁祸首就是陈明,为此提出了十几万元的精神损害赔偿。

经调解,双方近日达成协议,陈明除已支付的治疗费用外,再一次性赔偿阿亮各项费用八万五千元。

心理素质有待提高

会说普通话,并非一种光荣,不会说普通话,也不是一种耻辱,而男子竟然因为妒忌老乡说普通话,而将其命根踢伤,可想而知,他的心理是多么“变态”,也说明他的素质是多么低。

有些人就是骨子里的自私,恨不得别人的好。现在并非一句普通话这么简单,而是受害者性福的重要问题了。显然,如果某些人的心理素质不提高的话,难保类似悲剧再度发生。希望一些人能宽容一点,能理性一点,不要因为自己的自私,而做出伤害他人身体的行为。

温馨提醒

男子嫉妒老乡说普通话踢伤对方命根,导致老乡无法过正常夫妻生活,这是一起令人无语的悲剧。对此,我们应该引以为戒,以后和老乡打招呼前先扎马步,双手下遮护住裆部,以免被蛮横的老乡踢伤自己的命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