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河南中院副院长双规时死亡 或为保住秘密杀人灭口

河南中院副院长双规时死亡?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贾九翔涉嫌严重违纪和受贿,在双规期间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死亡。很好奇的问:什么原因?河南中院副院长双规时死亡,是意外还是蹊跷?

河南中院副院长双规时死亡
河南中院副院长双规时死亡

昨天凌晨5点,河南三门峡市中院副院长贾九翔身亡。

死者于4月12日被市纪委从单位带走双规接受调查。

贾九翔妻子称其遗体面部等多个部位肿胀发紫,要求拍照遭拒。

连执法的巿级法院副院长都被打死,在违法执法者面前没有强者,人人都是待宰的羔羊!

一个正常的人,无端端死亡,必定有内幕的。如果真的是心脏病发死亡,为何死者满身伤痕呢?明显有虐打的嫌疑。

究竟那些人为何要虐打贾九翔呢?目的居心何在呢?对此,小编认为有两个可能,得罪人或者知道太多秘密。

一个官员,如果曾经得罪人,现在又无钱无势,必定遭到寻仇的。还有,如果一个人知道太多不应该知道的秘密,不排除有些人为了保住秘密,不惜杀人灭口。

河南中院副院长双规时死亡官方介入调查

针对家属质疑为何死者身上有多处淤青伤痕,三门峡市官方在沟通时表示,三门峡市已成立由一名副书记负责的专案组,省纪委及省检察院也已成立“4·22”联合专案组调查此事。

三门峡回应称贾九翔心脏病突发

据死者妹妹贾女士透露,22日晚11时左右,三门峡中院领导通知家属,称贾九翔心脏病发作,非常严重,已经被送进医院。

4月24日,三门峡市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证实,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贾九翔涉嫌严重违纪和受贿,在双规期间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死亡。心脏病死会多个部位肿胀发紫?

三大疑问

第一,河南中院副院长双规时死亡属于正常死亡的话,为何拒绝家属拍照?

第二,贾九翔是心脏病发死亡,为何满身伤痕?

第三,官方称贾九翔是心脏病发死亡,那么医生证明呢?法医鉴定报告呢?为何不公开给家属看?

贾九翔49岁,先后任渑池县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主持工作)和灵保市人民法院院长,任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兼执行局局长已三年,官方并未透露他因何被双规。家属经打听得知,贾九翔系被此前遭双规的行政庭庭长供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