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中国三星向雅安捐款6000万 让爱心温暖雅安

股城网讯:三星捐款6000万,苹果捐款5000万,两个大企业都为雅安捐款了,4月22日上午消息,中国三星宣布向20日在四川省雅安市发生的地震灾区捐款6000万元。并将在中国的三星工厂和关联公司开展募捐活动。

三星捐款6000万
三星捐款6000万

中国三星决定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6000万元。另外,将在中国的三星工厂和关联公司开展募捐活动。中国三星总裁张元基表示“对本次地震中的受灾群众表示深切的慰问,中国三星永远与中国人民同甘共苦,共度难关。”

地震发生当天,中国三星决定在雅安设立了免费维修中心,现场为灾区人民提供免费维修和免费手机租赁业务。

中国三星在2008年四川大地震和2010年青海玉树地震当中分别捐款3000万元(外加员工募集资金471万元总共3471万元)和1000万元,在四川省新建了10所三星博爱学校,并且在玉树设立了1家红十字新村(76户)。

官方资料显示,目前三星旗下30多家公司中已有23家在中国投资,包括三星电子、三星SDI、三星SDS、三星电机、三星康宁、三星生命、三星火灾、三星证券、三星物产等。

中国三星在华设立的机构有155个,雇佣员工数量达102,000余名,业务涉及电子、金融、贸易、重工业、建筑、化工、服装、毛纺织、广告等诸多领域。

网友热议

做善事本來就是一件力所能及的事,但係某d媒體令到我對捐款兩個字眼好反感。

三星是要逆天啊!果粉们,颤抖吧!

三星是为了凸显自己已经超过苹果了么~苹果捐款5000万三星6000万企业心系雅安捐款单持续更新。

韩国只有一家企业,日本有很多企业。换个角度,韩国只有一家企业捐款。

三星连捐款也要和苹果一争高下,你捐5000万,我就捐6000万两个都是不差钱的主。

三星和苹果,两大巨头,真是不放过任何攀比的机会,分别向雅安捐款6000万和5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