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江苏泰州官员吃豪餐遭围堵 涉事官员张爱华被免职

江苏泰州官员吃豪餐遭围堵跪求哀求百姓丑态百出,丢了谁的脸?江苏泰州官员吃豪餐遭围堵,下跪还有用吗?官员豪吃不是贱人就是奸人,江苏泰州官员吃豪餐遭围堵,网友建议发起群众运动纠察!

江苏泰州官员吃豪餐遭围堵
江苏泰州官员吃豪餐遭围堵

19日,网曝泰州滨江工业园天价工作餐遭群众围堵,官员下跪认错,视频、照片上网后引起较大反响。事件发生后,泰州市及高新区党委十分重视,于21日连夜召开市常委会,决定对张爱华予以免职。

泰安这个事件中,相关执法部门应该好好地查一查参与吃喝行为的官员到底都有谁,他们在这样的腐败问题上到底经历了多少,毕竟在当今全国上下都在进行反腐活动的大气候情况下,他们还敢任意妄为,岂只是道德与思想问题?更是组织和纪律性的滑坡。

当地政府部门应该反省,其他地区的政府部门也应该吸取教训,切实要对官员做好思想教育,让他们要明白,腐败现象不能为,要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八项规定”,切实以身作则作出榜样,如果还有官员心存侥幸,到时候再出现“刁民”堵截举报,官员犯贱讨饶,损害的必定是党和政府的公信力。

江苏泰州官员吃豪餐遭围堵事件回顾

4月19日晚,泰州滨江工业园区在其招待中心豪华宴请,被群众发现围堵。11时许,园区管委会书记张爱华手持话筒现身站到餐桌上,突然张爱华跪在餐桌上,作揖并向老百姓磕了三个头,说:“我今晚错了,请求原谅,做儿子,做孙子都行,请放我走”。

泰州人民很给力,他们先对正在大吃大喝的官员踩点,然后回居民小区报信,一下子涌过去数百人将餐厅包围,逼得书记下跪求饶。对公民意识觉醒来讲,这也许是个里程碑事件,有这样的人民,官员们还敢大吃大喝吗?

.张爱华,男,1969年11月出生,籍贯泰兴,1991年8月参加工作,199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滨江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拟任泰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出口加工区管委会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