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百变猫咪秀网络爆红 引起了更多的主人争先效仿

股城网讯:百变猫咪秀网络曝红,4月16日报道,一组创意猫咪照片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猫主人在硬纸板上画出形态各异的卡通形象,然后将其头部掏空,让猫咪的头钻到洞中,一张张引人发笑的照片就这样诞生了。

在这组照片里,有的猫咪看上去随时准备好了要战斗,有的似乎很享受地品尝着美酒,还有的骑着扫帚一副女巫范儿。

一组创意猫咪照片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猫主人在硬纸板上画出形态各异的卡通形象,然后将其头部掏空,让猫咪的头钻到洞中,一张张引人发笑的照片就这样诞生了。

在这组照片中,猫咪们被主人“打扮”成了各种形象,其中一只猫变成了一个强壮的肌肉男,而另一只则像一个骑着扫把的女巫。一位主人为自己心爱的猫咪设计了一套宇航员“装扮”,另一位主人则将他的爱猫“打扮”成了经典的游戏角色——超级马里奥。

照片被上传到网上后引起了更多的主人争先效仿,主人们纷纷利用纸板作画,将猫咪打扮成自己喜欢的造型,恐龙、忍者不乏其中,还有一只猫被打扮成印第安纳琼斯风格,似乎正准备有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