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猎豹浏览器打飞机 撸3分钟出来的是特价机票

猎豹浏览器打飞机,想不到现在技术这么发达,浏览器也有性功能。想多了,猎豹浏览器打飞机,不是那种打飞机,而是抢特价飞机票。五一将至,猎豹浏览器推出“抢票党”功能,只要使用猎豹浏览器打飞机,撸3分钟,出来的不是精液而是特价机票。

猎豹浏览器打飞机
猎豹浏览器打飞机

距离“五一”小长假只有半个月了,继春节、清明节后,大众将迎来第三个出游小高峰。车票、机票的预售也快速升温,一些短途旅游线路尤为火热。猎豹浏览器不久前适时推出“抢票党”功能,不仅保留了12306抢票助手,更增加了“打飞机”服务,可及时监控和抢购特价机票,帮助网民抢最低票价,用打的的钱也能打飞机。

去年春运时,猎豹浏览器的抢火车票功能深入人心。它可以帮助网民极大地提高在12306.cn网站上刷票的成功率,因帮助很多人顺利回家而受到舆论追捧。五一假期的火车票当然没有春运期间那么难抢,但超低价机票的资源依然珍贵。猎豹浏览器“打飞机”功能也因此推出。

猎豹浏览器“抢飞机票”功能,可自动帮网民监控指定路线的机票价格变动,一旦出现低于预期价格的机票,还会及时提醒,让宝贵的机会不再轻易错过。此外,猎豹浏览器还可推荐一些超值的旅行线路。

猎豹浏览器用户只要在猎豹商店(http://store.liebao.cn/)一键安装“猎豹抢票党”,即可使用“抢火车票”和“抢机票”的功能。

打3分钟飞机出来的不是精液而是特价机票

男士们,你用手打飞机多少年了?何时才能脱光?还没脱光,可是有厌倦了是不是?不怕,转一下方式吧,试一下用猎豹浏览器打飞机的感觉如何,或许,你使用之后,会更加坚定使用猎豹浏览器的信心。

每个男士打飞机的时间都不一样,有人几分钟,有人十几分钟,有人几十分钟,不过,你用猎豹浏览器打飞机,肯定不需要花费那么长时间,只要3分钟,是的,3分钟,你的飞机游戏就可以打完了。

不需要脱裤,不需要准备纸巾,你准备好右手已经网银就行了,按一下鼠标,3分钟就打完飞机,然后付款,成功完成任务。不过,不要想歪哦,打完飞机,出来的不是精液,而是特价机票。五一想去旅游,需要的不是精液,而是特价机票,快快用猎豹浏览器打飞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