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陕县车祸5官员死亡 网友称痛饮庆祝一番实在可耻

近日,陕县车祸事件,引起社会极大关注。据悉,这次陕县车祸,造成了5人死亡1人受伤,而5名死者都是陕县的官员。令人痛心的是,陕县车祸5名官员死亡,有网友非但没有同情,反而说值得痛饮庆祝一番,如此冷血之人实在可耻。

陕县车祸
陕县车祸

4月7日,陕县政协主席李会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冠军,副县长伍春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张中平,旅游局局长杨秀琴,司机潘伟峰等6人在河南新密市密州大道与嵩山大道交叉路口西500米处发生车祸,不幸殉职。

陕县车祸

4月4日,为考察研究三门峡春天置业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的“印象黄河”项目,陕县考察组一行七人前往福建武夷山考察“印象大红袍”项目。4月6日考察结束返回至新郑机场。4月7日0点40分,在河南新密市密州大道与嵩山大道交叉路口西500米处发生车祸,6人不幸殉职。同行的县国土资源局纪检组长水铁军受伤,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车祸为该行6人乘坐的车辆拐弯时,被一辆大货车撞住。初步分析为6人乘坐车辆拐弯进加油站加油,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不同情反而庆祝实在可耻

陕县车祸发生后,烟台论坛网友“水天线”发帖:“河南陕县5官员车祸死翘翘,今晚该痛饮尔。“水天线”在帖子说:“好久没有听到这么开心的消息了,赶紧给朋友们打电话,今晚该举杯痛饮庆祝一番,并预祝此类人物的此类事件多多益善!!!”

对于这个网友的言论,实在令人愤怒与痛心。一个车祸导致5人死亡1人受伤,可是这个网友非但没有同情与祈祷,反而说痛饮庆祝一番,究竟他的心是不是铁做的?如此冷血的言论也说得出来,难道他就不怕被人谴责吗?

陕县车祸是意外,而5名官员死亡也是意外,不过,有些人的黑心则不是意外,因为这些黑心人或许一直都有做这种可耻的事,说这种可耻的话。

或许,很多官员贪污受贿、欺压百姓,是不值得原谅的,甚至是该死的。不过,现在陕县车祸致死的官员是贪官吗?曾经毒害过百姓吗?没有吧!既然这些官员都没有做过黑心事,这样死去不觉得很可怜吗?为何现在他们死去了还要去侮辱呢?

死者为大,无论怎样都好,我们都应该以同情伤悲的心态看待事件,以及祈祷死者一路走好。如果看到官员出车祸致死而痛饮一番,如此没良心的人未免太可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