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张根硕大胆承认自己双性恋 演唱会扮装主题穿比基尼

张根硕双性恋?张根硕大胆的承认自己是双性恋的。4月3日,韩星张根硕接受媒体访问。张根硕抵达台湾当日,一早阴雨也转为大太阳,让他兴奋表示,看到天气这么好很开心,韩国的天气还是很冷,他喜欢炎热的气候,就像到台湾感受到台湾歌迷的热情,他很开心,“而且我本来以为自己是雨男,没想到这次来到台湾看到天气这么好,真的很难得。”

而当他被问到为什么经常在twitter上分享搞怪的自拍照片,张根硕笑说,因为平常戏剧演出,或是拍专辑的宣传照,都是拍帅气的照片,所以私底下拍照的时候就不需要刻意摆姿势,私底下也比较喜欢搞笑。

对于4日晚演唱会,张根硕说,这次演唱会他有参与舞台的设计与规划,让现场观众360度都会看得很清楚,还会让大家有来到夜店的感觉,连续不间断的电音音乐,就像是开派对的感觉一样,跟大家一起同乐。

张根硕还提醒歌迷说,演唱会记得要穿比基尼来,这是他的演唱会扮装主题,之前在日本还有个3岁的女生穿比基尼来,也有10岁的小男生穿着泳裤来,如果真的有歌迷穿比基尼来,他一定会冲过去。

大胆地承认自己是双性恋,又要求记者称赞他是最适合画眼韩星,据悉,主办单位事先要求传媒交出专访问题,结果大部分私人问题都被删除,不过就要求记者必问,张根硕是最适合画眼。

当问到他有没有遇到令他心动的女生时,张根硕直言:“这两个月忙演唱会,只看见团队的人员,所以还没有遇上特别有感觉的。”不过,他又突然笑称∶“我不是Gay啊,是双性恋!”张根硕指自己一拍拖,便会拍得很长久的人,只是因工作太忙,时间上不允许。若有交往的感觉,10天、1分钟都算久,没感觉的,则连话也不会讲上一句。

去年他学中文,积极进军内地市场,PSY曾把他挤下,夺得微博冠军宝座,张根硕表示:“我粉丝快要1,000万了,看来要履行之前说要去长城上跳舞的承诺了。”日前他在首尔开跑车发生车祸,心疼已毁损的爱车,但庆幸人没有受伤!